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工作调度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9 14:5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纵深推进特种设备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问题隐患“三个清单”的建立,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3月26日,三穗县组织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工作调度会,全县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企业)、电梯维保单位等32家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全县安全生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2021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度。最后,对建立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问题隐患“三个清单”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事故零发生。二是要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特种设备操作规程,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严密监控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加强人才使用培养,牢牢守住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底线。三是要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特种设备隐患排查,加快建立完善“三个清单”,进一步夯实全县特种设备安全基础,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杨荣凯)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暖心服务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