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清明假期 贵州高铁再增开 6 趟动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9 09:37:53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黔东南、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曾秦  

  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根据最新调度命令,3 月 28 日至 4 月 9 日,贵阳北往返盘州、铜仁增开 6 趟 "G" 字头高速动车组列车,方便广大旅客踏春出游、祭祖扫墓。

  这次增开的 6 趟动车中,贵阳北往返盘州有 2 趟,增开时段均为 3 月 28 日至 4 月 9 日;贵阳北往返铜仁有 4 趟,增开时段均为 3 月 29 日至 4 月 9 日。具体增开车次、运行时刻、经停站点、耗时分别为 :

  1. 贵阳北 - 盘州加开 G5349 次,贵阳北 15:05 开,经停安顺西、关岭和普安县 3 站,16:29 到达盘州,历时 1 小时 24 分钟。

  2. 盘州 - 贵阳北加开 G5350 次,盘州 16:52 开,经停安顺西站,18:17 到达贵阳北,历时 1 小时 25 分钟。

  3. 贵阳北至铜仁增开 G4352 次 " 一站直达 " 动车,贵阳北 6:00 开,7:34 到达铜仁,历时 1 小时 34 分钟。

  4. 铜仁至贵阳北增开 G4351 次动车,铜仁 8:00 开,经停朱砂古镇、三穗和凯里南三站,9:54 到达贵阳北,历时 1 小时 54 分钟。

  5. 贵阳北至铜仁增开 G4354 次动车,贵阳北 10:26 开,经停凯里南、朱砂古镇两站,当日 12:12 到达铜仁,历时 1 小时 46 分钟。

  6. 铜仁至贵阳北增开 G4353 次动车,铜仁 12:45 开,经停朱砂古镇、铜仁南、凯里南三站,14:39 到达贵阳北,历时 1 小时 54 分钟。

  这 6 趟动车增开后,加上已增开的贵阳北往返遵义、成都、江油、六盘水共 14 趟动车(已报道),今年清明假期,贵州铁路加开的动车总数已达 20 趟,日最高增运 1.2 万多人。

  铁路部门表示,清明假期期间,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在热门方向和重点路线加开列车,或采取动车组重联(两列型号相同的动车组联挂在一起运行,运力增加一倍)等方式提高运能,确保旅客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人事任免】胡忠雄辞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