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妻子中午外出深夜未归 丈夫担心其安危报警寻找,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4 11:15:28  来源:天柱县公安局  

  一直以来,渡马派出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服务群众中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谱写着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情。

  3月21日21时许,渡马派出所接到辖区苗田村二组村民杨某校电话报称:“其妻子袁某桃今天下午13时左右,骑电动三轮车外出,至今未归,打通电话又没人接,我们很担心她的安全,怕她发生意外,请求警察帮忙看看。”

  警情就是命令,渡马派出所立即和渡马镇党委政府值班领导火速赶往现场,同时向相关领导汇报,县公安局党委和渡马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相关警种协助民警与值班干部共同寻找。

  在现场,民警先安抚报警人情绪,仔细询问其妻子基本信息,了解其近期情况,判断其出走方向及外出目的,根据报警人口述,其妻子骑车山上采摘蕨菜可能性比较大,于是民警和值班干部立即到附近山坡寻找踪迹。民警和值班干部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到处寻找,但均未见其车子和人。民警和值班干部又往寨上方向找,逢人就问,一路找一路问,找到苗田村拦河坝(地名)桥上发现她车子停靠在桥边后,民警和值班干部松了一口气,可以肯定她在寨上帮忙。果不其然,当民警和政府干部在寨上杨某明家找到她时,她似乎还蒙在鼓里,说寨上有人过世,中午就过来帮忙了,没注意看手机。听她这一说,民警和值班干部欲哭无泪,为了寻找她,大家一晚上都悬着心,想尽千方百计,调动所有资源,倾其所能寻找,看到她安然无恙,大家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民警提示:外出时,一定要告知家人,互相了解行踪,且保持通讯畅通,以免大家担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放养在田坝里的五头耕牛“不翼而飞”,村民心急如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