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绿马甲”们齐发力 义务植树添新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19 14:25: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8日, 正值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三穗县各乡镇(街道)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团员青年开展新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三穗县再添新绿,同时点燃了新一年的工作热情。
 

  长吉镇、桐林镇、八弓镇、武笔街道等团委组织志愿者、团员青年到河道旁、马路边、荒山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挥锄挖坑、扶直苗木、培土踩实,忙碌一片,一株株新种植的树苗迎风挺立,洋溢着实干迎春的清爽气象,为三穗县增添了一抹新绿,为建设生态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





  据统计,当天共栽种桂花、香樟、鹅掌楸、红豆杉等苗木1200余株。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保护了我县的环境、更是用实际行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为生动的现实。并且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和团员青年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为三穗县增添了几许绿意,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文字:杨章翠   图片:各乡镇(街道)团委)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高速路突发四车追尾事故 “一路三方”紧急处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