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2021年春节假期“收心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19 13:54: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8日是2021年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假期状态”进入到“工作状态”上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假期全体干部收心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孟群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国有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会议对2021年春节假日期间经济运行、景区活动、文化活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旅游投诉、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紧急提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摆正心态,不再抱怨。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克服“节后综合症”现象,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快速投入到工作状态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到贵州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学会规划,不再拖延。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快速启动“十件实事”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各分管领导要主动认领,提前安排提前行动,按照时间节点抓重点抓落实;文化部门要提前统筹安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等文艺庆祝活动;行业管理部门要谋划好复工复产工作,帮助文化旅游企业迅速有序地复工复产,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三是要坚持学习,不再懒惰。通过学习强国、专题学习会、上级各类文件、业务培训等形式,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业务知识,增强行动力和执行力;由局党建办负责,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定期督导和汇报,全面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宝藏”。四是要相信自己,努力进取。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职责,积极向上,不断提升自己,使自己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多干事、干得成事的干部。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收心会”,将收心收神,到岗到位,遵守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状态中来,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落到实。(杨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小十字发生车祸,一人被轿车撞翻并压伤……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