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香炉山中华医学文化园项目开工,计划投资3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7 14:16:07  来源:凯里市融媒体中心  

  12月25日,凯里香炉山中华医学文化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香炉山中华医学文化园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推进旅游产业化,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攻坚行动的重点项目。项目的顺利开工,是全市各级各部门解放思想、主动担当作为的具体体现和生动范例,进一步提振了全市上下抓资源盘活、产业建设、招商引资的信心。

  据悉,上海乐百年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从事人类生命系统研究与开发的专业化公司,近年来已在国内外多地实行“康养基地”多点布局建设,利用其自然生态环境和创新的业态设置,全力构建起乐百年全球康养体系。香炉山医学文化园项目计划投资超过3亿元,对原香炉山项目重新定位策划后进行改造扩建,以中华文化中的中华医学为主题,以苗医、侗医、瑶医为基础,引进汉医、藏医、维医等民间特色医疗和民间特色医药,挖掘本地民间医药医方,建设具有国际化水平的研发、孵化、生产、销售及售后一条产业链的民族医药生产研究机构,并在经营上整合上海乐百年集团的商业资源、品牌、渠道等优势,将闲置低效的项目资产进行充分开发利用,实现项目盈利及闲置资产的保值。(记者:晏克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炉山翁南河大桥通车了 今后当地群众出门,少走了好多“弯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