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所有凯里市民,公交IC卡可以手机充值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2 12:50:53  来源:凯里公交  

  手机充值:

首先,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智行黔东南APP”

或者手机软装商店搜索“智行黔东南”下载APP

下载并安装“智行黔东南”APP

在首页面点击“公交IC卡”

在登陆界面输入手机号和密码,新用户需要注册

打开手机自带的NFC功能

点击充值,把卡贴在手机感应区

选择充值金额,完成付款,即充值成功(充值成功后再移开卡片)

  注意:充值前请取下手机保护套,充值中不要移动卡片,如遇充值失败(钱扣了没有到卡上)请贴卡继续充值,直到弹出一个已支付而未交易的订单对话框,上面会提示继续充值。(该操作仅支持带NFC功能的手机)。

  温馨提示:不是所有的公交卡都能进行网上充值哦。黄色十二生肖公交IC充值卡是不能进行NFC网上充值的哦,如有需要请前往相应IC卡办理点更换IC卡即可。

  充值点现金充值:

  持凯里公交发行的所有种类公交IC卡(免费乘车卡除外)到凯里公交经营的“一市十四县”区域所有充值点均可进行现金充值。

  我们在每个充值点都张贴了充值点标识和悬挂指示牌,

  让大家能够更加快捷、方便找到充值点。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

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乘公交请自觉规范佩戴口罩

服从司乘人员乘车安排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如有疑问或建议

请致电凯里公交客服中心

0855-8605568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时间就是生命!凯里民警、警犬出动!一通视频引发的救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