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疑似网红“猴哥”又返回凯里炉山 之前先在炉山出现 后一路流浪到黄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9 13:15:12  来源:凯里快报  

  11月17日,当地居民在凯里市炉山集镇上发现了红遍网络的“猴哥”的身影。视频资料显示,“猴哥”出现在一家水果店找东西吃,网友戏称想吃“霸王餐”,有群众触摸它,“猴哥”凶相毕露……

(“猴哥”不高兴了)

  据了解,在最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一只猴子先后出现在凯里市的炉山、万潮、龙场、湾水、旁海等地,后又从凯里市旁海镇进入贵州省黄平县境内。到黄平县后,先后在谷陇、县城区等乡镇出现。因为贵州黄平在凯里市的东北面,网友们说,这“猴哥”跟随唐僧完成了“西天取经”,如今改变方向,要演绎“东游记”了。

  11月17日“猴哥”在凯里市炉山镇出现,这是它第二次在炉山境内出现。

(“猴哥”在水果摊找吃的)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走到哪里,都没有人伤害他,不仅如此,还主动给它东西吃。网友戏称,无论“猴哥”到哪里,都不愁吃喝。

  对于这位“猴哥”的来历,说法也多种多样,有的说它来自福泉市陆坪镇,有的说从贵阳的黔灵山公园而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