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企业职工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停机通告,时间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8 11:37:41  来源:凯里社保  

全市社会保险参保企业(单位)、参保人员:

  根据贵州省社会保险事业局统一安排部署,全省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经办服务信息系统将进行分批停机升级,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停机时间

  (一)凯里地区新系统上线停机时间:2021年11月27日零时至2021年12月7日8时。

  (二)年末社保系统计息停机时间:2021年12月31日零时至2022年1月5日8时。

  二、停机期间业务处理

  (一)全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业务(含:参保单位网上经办服务系统、定点医院工伤医疗费结算、“凯里社保”微信公众号等公共服务渠道受理的业务)全部暂停办理。

  (二)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正常办理。

  (三)全市参保企业(单位)在停机期间确因特殊原因须办理参保申报工作的,可以到“市民之家”市人社局社保经办机构服务窗口或采取传真方式提交相应的申报表,待系统恢复后,由市社保经办机构补录办理。

  三、业务办理提醒

  (一)凯里地区系统上线停机业务办理提醒。请各参保企业(单位)、参保个人于11月22日17时前按原渠道完成11月份参保单位和个人的信息增减变更、退休申报、社会保险费申报核定(缴费核定后参保单位应及时到税务部门完成社会保险费缴纳)等业务;对未在上述时间内缴纳11月份社会保险费和办理其他业务的参保单位和参保个人,请在系统恢复使用后及时到市社保经办机构办理。

  (二)年末社保系统计息停机业务办理提醒。各参保企业(单位)、参保个人2022年1月社会保险业务,请于2022年1月5日8时后按新系统上线后有关渠道办理。

  四、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咨询电话

  市社保局综合科 8265950 传真同号

  市社保局参保登记服务科 8579796

  市社保局个人账户服务科 8653596

  市社保局工伤保险科 8653199

  市社保局失业保险科 8653227

  市社保局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科 8223745

  市社保局基金财务科 8221560

  请各参保单位和个人相互转告,因系统停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凯里市社会保险事业局

  2021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喜报!凯里学子获“贵州省最美大学生”表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