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报!凯里学子获“贵州省最美大学生”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8 11:33:18  来源:贵州发布  

  11月10日,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贵州省“最美大学生”“大学生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的评选结果,凯里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付颂凯获得“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

  近年来,凯里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支持优秀的大学生“走出去”参与专业领域的技能大赛,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付颂凯同学就是凯里学院优秀大学生代表之一。

  付颂凯于2018年9月进入凯里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习。曾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科助理和班长。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文体积极分子”“优秀教室管理员”“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多次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各类“BIM”技能创新大赛,在2020年贵州省第二届大学生“BIM”技能大赛中获“本科生组三等奖”,在2021年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在2021年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获专项应用赛项“三等奖”。因各方面表现优异,在2019年12月作为凯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黔东南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并于2020年11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021年11月凯里地区企业用工统计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