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九潮镇:激活电子医保卡 落实惠民好政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4 15:18: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以来,为更好的实现参保群众医疗服务体验升级,实现电子医保全国推广、全国通用,打通医疗保障“最后一公里”,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九潮镇深入开展电子医保卡激活工作。


领导班子带头入村激活电子医保卡

  连续多日,该镇18个村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采取有效方式开展电子医保卡激活工作。通过村级微信群指导在外务工人员自行激活,进村入户帮助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群众激活、召集群众集中到村委会激活、村卫生室就医时督促激活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介绍电子医保卡的使用方式及应用功能,并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为群众提供服务。


村“两委”干部入户开展医保卡激活工作


利用学校阵地进行电子医保卡激活

  截止目前,九潮镇已完成参保人群电子医保卡激活约63%,激活人数超15000人,进一步提高了电子医保卡在农村的推广应用。(杨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跨省通办“朋友圈”升级扩容再增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