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卫生健康局开展2021年“人才日”下乡义诊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0 09:3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按照省、州、县人才工作要求和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发展。2021年5月8日,黎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医疗机构名院长、名医生、名护士到肇兴侗寨信团鼓楼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农民群众送温暖、送爱心。

  本次义诊科目有儿科、中医科、骨专科、血液科。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各位医务人员耐心地答疑解惑,并针对有病情需要的群众进行血压、血糖等的检查,同时,给予合理用药建议。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新冠病毒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科普等宣传资料、手册3470余份,共为646余人进行了义诊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向广大群大力宣普健康知识、公共卫生防疫等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群众享受到了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方便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就医,深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黎平爱民医院、黎平诚德医院、肇兴镇卫生院的名院长、名医生、名护士参加义诊活动。(郑宗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红十字会进校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