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立足小岗位 践行大使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0 09:14: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们政务中心把学习党史同为群众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群众和企业的急点、难点、愁点、盼点,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用愚公移山的精神把事情做做准做细。”台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邰勇介绍。

  自台江县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努力打造“材料更简,流程更优,办事更快”服务水平,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各个窗口工作人员都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服务工作,做群众的贴心人。

  据了解,台江县政务服务中心现有审批和社会服务机构42个,其中审批部门35个,社会服务机构7个,进驻事项1314项。中心实现了群众和企业“跑一个窗口办成一件事”,大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在这里办事,不仅方便而且还感到很温馨。”来政务中心办业务的李文权在办完手续后满意的称赞。

  为让各窗口的各部门干部服务群众“不间断”,台江政务中心制定了“赶场天值班接待”制度。根据要求,每个赶场天都要有值班坐班干部接待、处理群众现场咨询、投诉反映等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窗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窗口负责人要指导窗口规范服务,提升服务群众质量。自推行“赶场天值班接待”制度以来,各窗口已为企业和群众解决急点难点等具体事项76372件。

  台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推动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一站式跑一次”等便民服务措施,切实提供便民利企政务服务,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工作大局。

  “原本我的材料带不齐全,没法为店子办证,我想着回店子把材料找全,我刚回到店子,政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后脚就到了我的店子来了,他们现场指导,帮我补齐差的材料,下午还帮我把证送过来了,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啊!”方召农庄的企业法人张先生感激的说道。

  目前,台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以群众和企业满意度作为工作第一准则,以“全职太太式”“店小二式”服务为理念,为前来办事的企业人员和群众提供咨询、上门对接、落实事项等服务,最大化做到让群众和企业“最多跑一次”,切实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能。(刘开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检察院:“三个一”护航民族文化保护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