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曝光台】台江县“街长制”城市管理不文明行为曝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30 14:07:25  来源:台江县委宣传部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台江县“街长制”城市管理督查组到县城辖区各街道进行督查,在城市管理日常巡查中发现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各单位到岗到位情况等,根据《贵州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台江县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要求,曝光如下。
 

  不文明行为一:在人行道上乱放花篮。

  时间:2021年4月29日

  地点:民政局楼下

  涉及段长单位:县民政


 

  不文明行为二:在大路上乱停车卖水果

  时间:2021年4月29日

  地点:三灯塔往郎等大桥斑马线处

  涉及段长单位:县妇联


 

  不文明行为三:在人行道上乱停车、乱放摊子,在人行道违建柴棚。

  时间:2021年4月29日

  地点:方黎湾安置点大门对面路段

  涉及段长单位:县第三中学



  一、未落实安排文明劝导员单位:

  县投资促进局无岗无人,督查时间下午15:13分

  二、按时到岗到位,并对该路段认真负责的单位:

  1、县医院 2、县医保局

  三、未严格落实工作职责的单位:

  县统计局:人在岗,但对该路段管理工作不负责,存在玩手机的现象,对路边占道果摊未履行劝导职责。



  以上存在问题曝光后,涉及的段长责任单位要及时督促整改,督查组后续“回头看”发现仍未整改的,将进一步采取问责措施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陕西警方申请台江民警协作抓捕两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