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出行前必看!台江县姊妹节期间,这些路段交通管制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1 14:21:29  来源:台江交警  

  4月21日,记者从台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由于台江县将举办“乡村振兴·苗族姊妹节民俗文化周活动”半程马拉松比赛、苗族盛装游演等系列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将对部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公告如下:

广大人民群众:

  2021年4月24日至25日,我县举办“乡村振兴·苗族姊妹节民俗文化周活动”半程马拉松比赛、苗族盛装游演等系列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保证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活动期间,将对部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广大人民群众、机动车驾驶员及交通参与者合理调整出行时间或绕道通行。

  一、4月24日(半程马拉松比赛)

  管制时间:上午07:30至比赛结束,时长约为4个半小时。

  管制路段:姊妹广场—环城路(浙华玉园桥头至县汽车站转盘)—320国道(县汽车站转盘至南市村岔路口)—红阳公路(南市村至金红阳生态园)

  交通管制期间,建议车辆绕行线路如下:

  1.南宫往返台江方向车辆,可由南宫→方召→台江。

  2.高速台江站下站车辆可停放于洋汪停车场(台江高速收费站旁),需前往台盘、排羊方向的,可由秀眉广场→大灯塔→施洞→革一→台盘或经沪昆高速绕行凯里东站后前往台盘。

  3.台盘往返台江方向车辆,可由台盘→革一→施洞→台江

  二、4月25日(苗族盛装游演)

  管制时间:上午09:30至游演结束,时长约为2个半小时。

  管制路段:环城路(台江民中至朗等桥)—苗疆大道(二灯塔至秀眉广场)—320国道(老油库岔路口至县汽车站转盘)

  交通管制期间,建议车辆绕行线路如下:

  剑河往返台盘方向车辆,可由环城路→二灯塔→老油库→剑河

  三、相关注意事项

  1.半程马拉松、盛装游演期间,取消涉及活动路段的临时停车泊位,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对于违反规定停放的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进行处罚并强制拖移。

  2.活动期间,行径比赛/游演沿线各交叉路口行人,应当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在不影响比赛安全进行的情况下,可在现场执勤民警引导下通行。

  3.交通管制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及游演的情况决定。

  4.请比赛/游演沿线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避免因道路交通管制影响出行。

台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被执行人交钱后发现案件执行已过期 起诉退钱一审被驳回 这钱还能要回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