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白午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风暴一号”专项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0 13:44: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黔东南高新区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风暴一号”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压实小区物业责任,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力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白午街道专职消防队深入辖区高层民用建筑持续开展“风暴1号”专项排查行动。



  消防队员先后来到开元新居1期、公园一号1期、依云美镇、春山广场等小区对高层民用建筑进行仔细排查,重点检查高层民用建筑的消防给水设施、消防控制室、安全疏散设施的运行情况,从严从细检查民用建筑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是否配置齐全并处于正常工作状态,消防控制室是否有人员值班,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和定期维护保养、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登高平台是否被占用、电动车充电停放是否规范等情况,一旦发现问题隐患,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到人,逐一整改销号。

  截至目前,已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深入4个小区共排查民用建筑33栋,发现问题隐患8个,已建立台账,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落实整改工作。下一步,白午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高层民用建筑的消防安全排查和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切实消除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提高物业公司和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石青旭)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凯里!一男子深夜钓鱼后,疲劳驾驶撞断2棵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