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文化和旅游厅督察专员一行到凯里市开展文物消防安全督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9 13:51: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9月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督察专员、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杨正权,黔东南州文物局副局长胡巍巍一行5人到我市就文物安全工作和孙文恭祠整改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察工作。市文旅局、炉山镇相关领导陪同。

  督察组一行在孙文祠堂,对祠堂的屋顶、门窗结构和消防设施配备、消防栓出水、电源线路等整改内容做了全面检查,并对我市积极整改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杨正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革命文物工作要求,加大对全市文物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二是要加强文物的利用与展示,推进文旅融合的步伐,让文物“活”起来,助推旅游“火”起来;三是要筑牢文物安全底线,加大对文物保护安全的宣传力度,加强文物消防安全和日常管理,切实保护好历史文物,确保文物保护单位安全事故零发生。(陈伊能)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关于调整凯里市新能燃气公司天然气非居民销售价格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