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农村公路被恶意破坏,路政部下达整改通知14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8 10:35:34  来源:天眼新闻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内施工作业活动频繁,为方便生产、生活,公路及附属设施遭到人为损毁现象亦时有发生。近日,接到举报线索,锦屏县河口乡九佑至中仰公路K5+000处公路边坡遭人为挖掘,导致波形护栏和示警墩垮塌。锦屏县交通运输局立即组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河口乡九佑至中仰公路调查挖掘公路及破坏公路附属设施一案。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迅速实地查看、走访,第一时间采集信息资料及证据,并共同找寻到当事人龙某。

  经执法人员调查取证,当事人龙某现场指认。对龙某擅自挖掘公路、损坏公路附属设施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并责令当事人于9月30日前确保公路恢复原状,及时消除隐患。巡查至该条公路K10+000处,执法人员发现该县饮水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吴某占用公路堆放建筑材料、拌水泥浆污染路面等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七十七条规定。执法人员下达责令改正违法通知书要求吴某立即整改。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宣传教育,当事人认识到错误,及时改正违法行为,并将路面冲洗干净,恢复“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

  今年来,锦屏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强化路政执法,加大对国道242、大曲线、新隆线、敦新线等公路巡查力度,出动执法人员266人次,开展路政巡查69天,巡查公路达3200公里,下达整改通知书14份,有效地维护了农村公路的路产路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四举措推进科普宣传工作
下一篇:锦屏一价值1.3万元摩托被盗,小偷竟是剑河县一小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