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第二!凯里黄平机场6月旅客吞吐量达1.5652万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4 13:35:54  来源:黄平微讯  


  日前,凯里黄平机场发布了2021年6月生产经营数据快报。今年6月,凯里黄平机场完成起降架次增长4.15%至1908次,其中运输完成起降架次增长112.12%至140架次;而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188.09%至15652人,增速位居全省机场第二名。

  据了解,自3月28日夏秋换季后,凯里黄平机场新增了福州、丽江等热门城市航线,目前,凯里黄平机场共执行6条航线,通达7个城市,分别为:凯里=西安、凯里=茅台、凯里=重庆、凯里=武汉、凯里=福州、杭州=凯里=丽江。预计今年机场客流量比去年同一时期翻倍增长。(作者 : 潘虹)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平溪镇:“四个到位”做好暑期儿童安全防范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