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旧州景区管委会重走长征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7 14:07: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体会革命先烈精神,感悟坚定的理想信念,旧州景区管委会于6月16日上午参与贵州省2021年第二轮重走长征路研培体验活动。

  旧州景区管委会参加活动人员从旧州古镇南城门出发,开展重走长征路研培体验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沿“红军小道”步行5公里至上塘镇板桥村,通过重走长征路体验式的党史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光荣历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培养领导干部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忆长征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红军小道上了解到1934年9月30日至1936年2月,中国工农红军、红二六,红六,红四方面军四次长征经过黄平,在长达1年零6个月的时间,留下了宝贵的红色遗迹和英雄事迹,使领导干部体会革命先辈坚定的政治信仰,感悟到艰苦奋斗、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通过重走长征足迹,追忆革命先烈,体会了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及长征精神,传承了长征文化,带动了文旅的发展,助力旧州景区红色文化资源的振兴。(杨培露)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快递站将900多克毒品打包当快递运送,两人获刑,其中一人被判无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