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凯棠镇:干部齐心铺就“连心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7 13:35: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6日,洋洋烈日下,一顶顶志愿者的小红帽分外耀眼。只见一群身着志愿者衣服的同志扬着铁锹、挥着铲子在不停的铲沙、拖水泥、搅拌、搬运。他们有说有笑,忙得不亦乐乎,丝毫不顾及头上的烈日、脸上的汗水,有的,是一颗颗为民办实事的热心。



  原来,凯棠镇入镇主干道芦笙路口转弯处,因常年过往车辆过多,加上雨水冲刷,导致路面垮塌裂缝,给附近的村民出行造成不便,甚至给道路交通造成安全隐患。凯棠镇镇长顾军先见状,立即召集党员干部进行抢修。听到号召,大家都积极踊跃投入到战斗中来。他们有的拉沙、有的搬运石头填坑、有的拉水泥,大家配合分外默契。不一会,一条崭新的路面展现在大家眼前。“这个弯比较急,把路修好后安全多了。为群众办实事丝毫感觉不到累。”党员杨再海说道。他脸上的汗水、身上的泥浆犹如勋章般在太阳底下熠熠生辉。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凯棠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王婉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舟溪镇:无偿献血暖人心 奉献爱心显真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