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开展侨务知识培训提升为侨服务能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8 09:54: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与普及侨务政策,侨法知识,切实提升侨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新形势下为侨服务的本领。4月7日,黄平县侨联在该县行政中心208会议室召开了侨务侨法知识专题培训会。县侨联全体干部、县委统一战线成员单位、11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黄平县侨联主席李玲同志围绕该县的侨情调查,侨联活动、侨法宣传、为侨服务、维护侨益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贵州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梳理解读,重点对归侨侨眷的认定,权利和义务, 护侨机构和组织,归侨侨眷的政治权益、经济财产、社会保障、社会救济、劳动就业、升学出入境及合法权益受到侵犯后的救济途径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侨法侨务知识培训,不仅宣传普及了侨法侨务知识,提升了侨务干部为侨服务和依法护侨的能力。而且,通过学习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侨法、侨务方针政策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贯彻落实好党的侨务方针政策,自觉加强侨法政策宣传,在全县积极营造知侨、懂侨、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杨昌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民政社工助力易地扶贫搬迁社区之“十变” 走进黄平县冷水河易地扶贫搬迁社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