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旧州景区管委会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学习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6 15:19: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安全生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能力与水平,统筹做好“清明”“五一”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管委会于2021年4月2日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旧州景区管委会清明暨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且兰旅游公司以及景区派出所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建设环保办负责人潘俊志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清明节”、“五一节”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汲取经验教训,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切实做好景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景区节日期间的运行稳定有序。

  会后旧州景区管理委员会、风景区派出所与且兰、景嘉旅游公司联合开展清明节前景区景点安全大检查。共检查青云门,西上街,国家文物保护单位28家,排查发现隐患3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

  此次安全生产会议和安全生产检查在进一步提升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能力的同时也在景区内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也为下一步的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桂来焕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平溪镇:安排部署清明五一期间纠正“四风”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