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在他乡感受到家的温暖,老人“作诗”为从江高速路政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6 10:02: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5月2日11时许,在G76厦蓉高速肇兴服务区的“五一”便民服务点,一位老人文思泉涌、笔下生花,为正在现场值守的从江高速路政工作人员“作诗”点赞,成为一道温馨而独特的风景线。

  通过了解得知,该老人赵某趁“五一”假期子女有时间陪伴照顾,从四川老家出发到外省就医。本以为节假日高峰出行一路会很艰辛,然后途经桂黔入口第一站——肇兴服务区的体验让老人倍感惊喜和满意:服务区外观形象独具特色,放眼望去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过往车辆有专人引导规范停放,超市、餐厅物品摆放整齐一尘不染,保洁人员实时到岗、卫生间闻不到一丝异味。让老人感动的是从其下车到进入服务区综合楼,都有高速路政工作人员和服务区管理人员一路搀扶和引导,帮助做好疫情防控扫码、体温监测,免费为老人提供饮用水和口罩,主动了解老人需求,尽己所能提供贴心服务,让老人在他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据悉,从江路政执法大队在凯里高管处党委的指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际活动。

  为了做好“五一”节保畅服务工作,大队实施全员值守,加强对服务区、停车区、加油站、收费站的行业监管,贯彻落实“免费通行、不免服务”的理念做好保畅服务工作,以强有力的举措赢得过往司乘人员的认可。正如老人在诗中所写“高速路政服务好”“人人称赞远传名”,是对高速路政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肯定。(潘先念)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依法拆除,“亮剑行动”取得实效——下江镇开展“两违”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