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部署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5 11:1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顽瘴痼疾靶向精准、成效明显,4月23日,从江县人民法院召开自查自纠部署会。受党组书记、院长沈有兰委托,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晶主持,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石林解读《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徐晶副院长解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及我院处置流程,通报我院《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情况并就自查自纠工作作要求。

  徐晶强调,全体干警要准确把握“两个策略”,进一步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全体干警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以更高标准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铁军,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蒋若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从江翠里:助力环境卫生整治提升“颜值”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