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1九方天街项目介绍会暨凯里九方·东方广场招商答谢会成功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5 10:11:05  来源:杨贵平  

       (本网讯)4月24日下午,以“新时代、新名片、新地标”为主题的九方天街项目介绍会暨凯里九方·东方广场招商答谢会隆重举办。
       招商蛇口副总经理、招商商管董事长聂黎明,招商蛇口招商商管总经理袁嘉骅,招商蛇口招商商管副总经理、西南区域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王俊标,招商蛇口招商商管副总经理、招商中心总经理曾敏,黔东南州交通旅游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杨洪宇,黔东南州畅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凯里东方城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先祥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招商答谢会。还有近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答谢会上,招商蛇口副总经理、招商商管董事长聂黎明,黔东南州交通旅游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杨洪宇,国际快时尚GAP负责人邱清苗杜先后走上舞台,致辞、发言和分享。




       之后,招商蛇口招商商管总经理袁嘉骅,黔东南州畅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凯里东方城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先祥,招商蛇口招商商管副总经理、招商中心总经理曾敏及入驻品牌商户先后走上舞台,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


       答谢会的最后,出席的相关领导走上舞台,携手完成凯里九方·东方广场项目的启动仪式,将本场答谢会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世界500强的招商局集团在1979年创办蛇口工业区,1984招商地产成立,成为国内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2015年蛇口工业区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实现重组上市,伴随着公司综合实力的日益壮大,2011年公司推出了针对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购物中心品牌——九方购物中心,致力成为中国最具标杆意义的连锁商业品牌。
 
       目前,全国已有赣州、成都、昆山、九江、赣州巨亿、等5个九方购物中心已开业。凯里、安义、南昌等3个九方购物中心也即将开业。
 
       凯里九方·东方广场是由招商局集团招商蛇口招商商管成立后进入贵州省重点打造的破冰项目,也是黔东南交旅集团旗下子公司凯里东方城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国企)打造凯里本地最大的城市综合体。该综合体约50万平方米,是凯里最大商业体,商业面积约15万平方,凯里九方·东方广场面积约6.4万方。
 
       凯里东方广场项目作为凯里东方城建倾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集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业街区及购物中心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黔东南人的城市会客厅,外来人的城市记忆名片,将成为黔东南最具魅力的网红打卡地!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舟溪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