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召开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启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8 08:59: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日,剑河县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启动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金城、挂职县委副书记罗忠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朝庭、县政协副主席龙家菊参会。

  会上对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全面的安排部署。同时各单位在会场现场签订了责任状。

  会上对即将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评估验收相关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发起提升党政机关干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攻坚,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二要发起提升教师学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攻坚,进一步发挥基础作用;三要发起提升新闻媒体舆论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攻坚,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四要发起提升公共服务行业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攻坚,进一步发挥窗口作用;五要发起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攻坚,进一步发挥助力作用;六要发起提升组织保障能力攻坚,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会上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积极作表率,力求做到领导干部带头讲、营造氛围推动讲、窗口行业示范讲、重点部门规范讲、正式会议必须讲、公务活动必须讲、新闻发布必须讲、媒体采访必须讲、接待群众必须讲、窗口服务必须讲、行政执法必须讲、课堂教育必须讲“十二讲”。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将“讲普通话,用规范字”列入管理目标、岗位要求、工作标准,确保通过省级验收评估。(杨 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辖区旅游领域场所“消防检查
下一篇:剑河发布 19 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