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九方天街项目发布会暨招商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5 12:53: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3日15点,以“一座天街对话一座城”为主题的九方天街项目发布会暨招商启动仪式在凯里民族文化宫盛大启幕!各地产巨擘、媒体大咖、特约嘉宾和项目领导、项目工作人员等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九方天街发布会的绽放时刻。


△活动现场图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如下:

  交旅集团副总经理党大鹏先生、畅达置业董事长黄凌云先生、东方城建总经理徐先祥先生、东方城建副总经理龚京宏先生;

  中基地产董事长张华先生、港联地产天津总经理李平先生、贵州商业联合会杜国林先生和李万华先生、鼎聚商业总经理刘永生先生、深装集团王蔚涵先生;

  中铁四局项目经理姜涛先生、中交项目经理许二猛先生;

  九方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斌先生、永辉超市贵州大区投资拓展部总监蒙振华先生、万达影业代表赵辉先生、老凤祥珠宝营销总监蒋丽女士;

  战略合作品牌:肯德基、胜道运动、滔搏运动、JEEP、热风、UR服饰、卡宾、森马、彭厨、小郡肝、周大福、六福珠宝、骆驼户外等50多个品牌。


△品牌商家logo

  走进发布会现场,独具匠心的9字花艺造型映入眼帘,气质卓绝的迎宾露出优雅的微笑,灯光闪烁的舞台、济济一堂的嘉宾席、翩然的舞者……无不展现九方天街的大气风范!


△活动现场图

  对话凯城,呐喊天街

  随着精彩的开场表演结束,黔东南交旅集团副总经理党大鹏先生发表开幕致辞,对各界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相关领导继续以“城市之声”为主题发表演讲,首先介绍凯里城市现况和凯里人的消费需求,为在场嘉宾展现未来的商业形式,同时介绍九方天街作为凯里第一家“天街+购物中心”模式的商业综合体,以约50万方的疆土雄踞凯里大十字核心,承担着“升级凯里商业服务”的荣耀使命。



△活动现场图

  天街,繁华之上的繁华

  作为“凯里人的城市会客厅”和“黔东南旅游商务首站”,九方天街吸引九方购物中心、万达影院、永辉超市等商业强势入驻,引多个一线品牌首次进驻凯里,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商务、酒店、住宅为一体,携手国贸、中博、地下商业街、世纪金源方圆荟,共筑凯里繁华。同时,九方天街将商业发展与民族特色融合一体,并通过“姊妹节、9.9天街购物节、元旦节”等节庆特色活动和“天街、炫城、望乡、华坊、漫埠、尚街和名街”7大主题街区,打造独具特色的凯里地标式商业。


△项目效果图

  与天街,共未来

  随着热闹的气氛,发布会步入高潮。九方天街建面约161-205㎡城央大平层、建面约30-300㎡步行街金铺和建面约45-54㎡精品公寓即将于12月7日盛大开盘。同时,九方购物中心招商启动仪式这一重要环节也在万众瞩目中启动,在场嘉宾们对于与九方天街项目的合作满怀期待!


△活动现场图

  高潮迭起,才不负宾客的等待。在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价值20000元的老凤祥钻石戒指兑换卡、价值16800元的喜百年装修升级大礼包、价值5799元的华为mate30Pro2台、99折九方天街物业折扣卡、九方天街6个月免费停车权益和999元现金红包9个纷纷花落幸运之手。


△活动现场图

  在这热闹的氛围中,主持人邀请项目领导和嘉宾上台合影留念,九方天街的发布会就此落下帷幕。这对于九方天街来说并不是结束,仅仅是开始,敬请期待……


△活动现场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执法依法拆国贸广场前200余平米违建
下一篇:凯里:学习上的排头兵 生活中的引路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