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秀涧副州长一行到施秉县公安局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5 10:05: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秀涧,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姚元良一行到施秉县公安局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施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湘江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中,杨秀涧同志一行听取了李湘江同志汇报施秉县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与县局班子、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县局教育整顿办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杨秀涧同志对施秉县公安局开展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杨秀涧同志要求,一是要抓好主线,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不能有任何动摇,要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政治社会绝对安全;二是要把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开展好三项专题教育,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在教育整顿现阶段,要和民警交心谈心,解开心结,从关心爱护民警的角度出发,让民警开展好自纠自查,从内心深处反思,更好地从思想作风等方面提高广大民警的思想政治素质,确保队伍忠诚担当,有活力、凝聚力,精神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四是在开展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工作中要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加大管控和打击力度,提高破案率。

  姚元良同志强调,施秉县的电信诈骗同期发案率下降不明显,要加强境外回流人员、前科人员的管控力度,加大宣传力度,用本地实际案例开展宣传工作,建立立体化防控,形成全民参与防电信网络诈骗格局,形成坚持以局党委为主导,各部门齐抓共管,全局民警共同参与的治理格局,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压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率。

  李湘江同志代表县局党委对杨秀涧同志一行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施秉县公安局将以杨秀涧同志一行此次调研督导为全新起点,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重点任务,坚持边改边建,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大力度、最严责任”推动施秉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施秉!2 男子见财起意“顺手牵羊”,最终被警方抓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