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旅局配合开展好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传承人补助经费绩效评价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5 09:33: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配合开展好黔东南州2009-2020年发放的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补助经费绩效评价工作,4月23日,州苗学会调研组一行4人到凯里市开展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评审认定工作,并在市文旅局召开补助经费调研会,邀请凯里市6名传承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凯里市非遗中心就近几年来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补助经费的拨款流程以及发放情况作了汇报,根据相关传承人的管理办法作为考核依据,现补助经费的工作比往年更加规范化、系统化、公开化,补助经费使用执行率提高,并做好档案收集管理。

  座谈会上,6名传承人代表各自汇报了自己开展的传承情况及其学徒在传承保护中获得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情况。调研组就各传承人代表汇报的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调研,对我市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补助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初步评价,让今后开展传承人补助经费绩效评价更具体化、科学化。(周真伊)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村居法律顾问送法进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