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召开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暨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5 09:43: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查纠整改工作,对自查自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4月23日下午,黎平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暨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县司法局班子成员、社区矫正管理股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全县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对社区矫正突出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安排部署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水口镇、高屯街道等10个基层司法所汇报本乡镇社区矫正查纠整改阶段案件自查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环节,是专项治理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是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也是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的核心环节。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精准施策,确保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严格对照查纠整改工作要求,逐项落实,着力破解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不规范、不细、不严等问题,按照“五个过硬”的总要求,扎实推进我县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工作,锤炼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法纪观念,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工作严谨规范,提高社区矫正执法水平,努力把专项治理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余德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敖市镇:强化作风建设 推进工作落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