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检察:为民务实 积极参与易搬安置社区服务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5 09:2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社会治理提升平安建设水平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2日上午,岑巩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大坪同心社区服务团队队长杨光军一行4人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大坪同心社区开展社区报到服务工作。

  到社区后,杨光军一行与社区所在乡镇政法委书记、社区“两委”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县检察院和大坪同心社区网格服务团队如何发挥职能作用,协助社区“两委”在组织开展网格化服务工作中,妥善解决搬迁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及对社区在社会治理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初步讨论交流。

  杨光军指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服务工作是党员干部为民务实的充分体现,县检察院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发挥好易搬安置点的检察法治服务联络室作用,为群众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同时,将与组建的社区服务团队一道深入社区,一同谋划统筹好团队到社区开展综治服务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共同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平安建设和社区社会综合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工作。

  该院积极派员参加组建易搬安置社区服务团队开展社区服务工作,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始终坚持主动融入社会发展大局、主动为民服务、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不断提升检察社会治理能力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杨光军、江海)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厉兵秣马抓备战,全力以赴防地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