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岑巩!男子酒后偷开朋友“病车”撞向绿化带后逃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2 13:50:31  来源:岑巩交警  

  2021年4月17日,22:15分许,贵州省岑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一群众报警称,一辆小轿车在岑巩体育馆转弯那里冲进了路中的绿化带里面,驾驶员不在现场,请求出警。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浙C牌照的小轿车砸进了道路中间的绿化带里面,车头保险柜破裂,绿化带被撞开了一个10来米的大口子,泥土和绿植散在了对向车道,车内已空无一人。正在民警勘查现场过程中,有在旁边停车休息的出租车驾驶员跟民警说看到一穿灰白色羽绒服的男子喝酒醉了,已经跑了。

  民警立即根据车牌查询了车辆信息发现该车已脱保脱审,联系上车主后,车主说车不是他开的,车放在停车场,可能是他朋友偷偷开出去的。当民警要他联系其朋友时,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当民警在联系救援车辆和等待市政部门的时候发现,有一男子骑着摩托车鬼鬼祟祟的在一旁观望,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叫他停下来,该男子一溜烟的骑着车跑了(杨某投案后交待,该男子是杨某喊去现场打探情况的)。

  随后,民警跟车主一再强调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劝其联系他身边的朋友要杨某主动到交警队投案,争取宽大处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心理斗争和在法律的威慑下,肇事驾驶员杨某于当晚11:30分主动来到交警队投案,经过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3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对其肇事逃逸一事也供认不讳。

  经过民警的询问,当日杨某在朋友家吃完晚饭后,因为住的地方比较远又没有出租车,他就私自拿了他朋友的车钥匙开车回家,谁知当车行至体育馆路段时,由于酒精的作用车辆失控冲进了道路中间的绿化带里面。从监控中可以看出,该车在转弯后一直往左侧转,直到撞上绿化带才停下来,而这一切恰好被停在路旁的出租车驾驶员看到。随后,杨某踉踉跄跄的逃离了现场,在逃离过程中不知是由于害怕还是醉酒的原因,他不敢走大路而是从旁边绿化带的墙根走,双脚直接踩在了一个泥塘里,衣服和鞋全部弄得泥泞不堪,然后回家躲了起来,直到他的朋友联系上他劝他来投案。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这句口号,但总是要在出事后才追悔莫及。杨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车辆脱保脱审和肇事逃逸一案也在进一步处理中,他也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岑巩: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出行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