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出行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2 10:27: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多地有零星病例发生,国外形式任然严峻,为严格落实省、州、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岑巩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出行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工作部署更周全。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今年以来,岑巩县交通运输局累计召开13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及时传达省、州、县最新防控要求,对各运输企业、场站的防控手段、人员排查、场地和设备的消毒都进行了更周全的部署。
 


 

  监督检查不松劲。加强对客运、物流、货物运输等监管企业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已检查交通运输企业70余次,出动检查人员190人次,对企业场地消毒,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测量等做了检查和要求。
 


 

  出行防线严管控。把好站场防控关口,加强重点环节“外防输入”,联合卫健、公安相关部门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在县汽车站设置卡点2个,严格落实进出站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省外反黔人员信息登记工作等。截止目前卡点排查登记并推送省外反黔人员1276人。

  重点人群勤监测。按照贵州省重点人群监测要求,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集中核酸检和定期抽检工作。已累计组织从业参与核酸检测工作8次,组织检测人数734人次。

  疫苗接种全覆盖。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形成群体免疫,对交通运输系统全体职工进行摸底排查,要求除特殊情况不适宜接种人员外,其余职工分批次做到“应接尽接”,目前已接种疫苗人数148人。(尚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水尾镇:“三步走”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易搬小区活跃起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