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法院:驱车百里办实事 为民解忧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9 10:52: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江县人民法院宰便人民法庭一行三人驱车百里,经过2个多小时的蜿蜒崎岖的山路,来到加榜乡达州村成功调解了一起离婚纠纷案。

  从江县加榜乡达州村,地处月亮山区深处,黔贵边境,交通不便,是加榜乡最偏远的村落。群众想到乡政府所在地办事往往需要驱车2个小时,全程约60公里。

  原告龙某略与被告阮某红于2001年10月到从江县加榜乡民政府办理结婚登记。结婚20余年来,被告阮某红脾气日渐暴躁,同时好赌、好酒,经常辱骂殴打龙某略,一次又一次无故殴打辱骂让原告龙某略伤心欲绝,心灰意冷,致使夫妻感情破裂,最终于2019年7月跑到娘家分居至今,并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

  立案后,宰便法庭为减轻双方当时人诉累,应双方当事人申请驱车百里到加榜乡达州村开展巡回审理,庭审中通过多方面做工作,原、被告达成了调解离婚协议。

  至此,这起离婚案件圆满得到解决,双方当事人对法院的调解结果十分满意,更对法官能上门办案的工作作风赞誉有加,切实解决了群众办事难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陈禄宙)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东朗镇:订单板蓝根栽种忙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