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及时查处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9 10:21: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涉枪涉爆犯罪活动,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严厉打击各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自公安派出所工作试点改革运行两个多月以来,锦屏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勇挑重担、忠诚履职,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2021年4月26日,平秋派出所民警在入村开展防枪防爆安全巡查时,发现平秋镇平秋村村民刘某标家中有一把长约70厘米由射钉枪改装成枪支的疑似物,后立即向三江中心所汇报,请求增派警力立案调查。

  三江中心所接到报告后,引起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受理并派警力前往调查取证,在大量证据面前,刘某标对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锦屏警方提示:非法持有枪支的行为,具有很大的潜在危险性和社会隐患,直接影响社会安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私藏、制作枪支,如有发现请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刘光荣、黄启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文化下乡”进社区,便民惠民迎五一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锦屏县公安局平秋派出所民警暖心帮助老人找回“丢失的”耕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