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人民法院:执警迅速联动 失踪的他“秒付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2 13:5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8日凌晨的贵州三凯高速上,岑巩县人民法院的一辆警车正疾驰前进,此次执行任务是赶往邻县猎赖。

  本案由黔东南州中院指定岑巩县人民法院执行,被执行人王某不但不履行已生效的调解书,还玩起了失踪游戏。在接到举报线索后,执行法官迅速部署,同时请求三穗县人民法院协调当地公安对王某进行控制。

  在三穗县人民法院和八弓镇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消失”三年的王某控制,执行干警火速赶往现场,王某迫于执行压力,三分钟内凑足执行案款。自此,一桩终本三年的案件成功执结!

  公平正义不止步,实干担当破僵局。自执行风暴活动开展以来,岑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狠抓措施,敢于碰硬,落实上级决策不打折,坚持逐案周密部署,迅速反应,攻克一个又一个“骨头案”、“钉子案”,为岑巩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刘光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 岑巩县人民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19万余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