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大数据助推第二剂新冠疫苗高效接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5 14:33: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4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妇幼保健院接种点,接到电话或短信提示的市民前来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





  近日,为满足新冠疫苗接种需求,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筑牢免疫屏障,采用大数据保障疫苗接种有序进行。为高效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接种,短信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接种时间段,进行分流接种,极大的节约了群众接种疫苗的时间。(杨云)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思旸镇:“三箭齐发”打通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