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见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5 13:54: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榕江县进一步强化措施深化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20日,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乐里镇联合当地党委政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及安监站等专业力量,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力地打击和处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震慑各类违法分子,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自《方案》下发以来,县交警大队积极作为,主动履职,结合工作实际会同各乡镇、派出所和相关部门,认真抓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各项工作措施的贯彻落实,组织人员成立联合执法小分队,深入辖区重点行业、区域、点段开展联合执法活动。重点针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货车和拖拉机、摩托车违法载客、非法营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严防、严管、严治、严处,对符合拘留条件的坚决拘留,决不姑息,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同时为扩大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效果,大队积极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开展对外宣传,通过新闻媒体平台,对各类严重违法行为予以曝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实现“打击一批、宣传一次、教育一片”的目的。

  自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共出动各类人员300余人次,车辆3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20起,其中饮酒驾驶11起,醉酒驾驶3起,超员14起,涉嫌危险驾驶罪2起,无牌无证5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80起,暂扣各类机动车60余辆。



  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发挥整合作用和联动效应,下一步,大队将与各乡镇和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严惩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我县交通安全总体形势平稳,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何立波 李光哲)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退役公务用车车辆拍卖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