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州青鸟助学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4 14:58: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州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及州青鸟助学会党支部

深入水口镇己流村党总支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6月23日,州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及州青鸟助学会党支部深入黎平县水口镇己流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强党建、谋实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谭赋汇报了己流行政村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石源杰同志进行了党史教育宣讲,介绍了党的百年历史,感受到其中的波澜壮阔,吸取前进的力量;指出全体党员要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喜迎建党百年。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给己流村六、七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选派代表发言,追忆入党初心谈感受和下步工作打算。

  此次活动,州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州慈善总会、州青鸟助学会党支部向己流村捐赠了价值2.69万元的110盏光伏灯、水杯、衣物等,并向己流小学及幼儿园捐赠了文体用品。

  石源杰副书记一行代表州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走访慰问了5名老党员、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党的关怀。老党员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十分感谢,并表示将与时俱进,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和党史,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发挥余热,带动青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拿起铁钳、扫把等工具,对己流村的街道进行了打扫,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劳动的汗水换取了己流村优美、洁净的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全体党员积极投入,热情极高,既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州民政机关党支部、青鸟助学会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结对帮扶为抓手,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党建引领,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上市公司】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黔东南分公司超越团队
下一篇:@黔东南人 明天下午13:00 这些业务暂停办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