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家有难全村帮 爱心救助暖人心--岑巩县思旸镇磨寨村党支部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2 15:42: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岑巩县思旸镇磨寨村上演暖心一幕,村民周登华发生意外受伤严重,处于昏迷,情况危急,因家庭困难,无力负担治疗费用,在思旸镇磨寨村村党支部的号召下,全村村民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短短几日捐款2万余元,让他得以顺利接受治疗,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周登华在广东沿海从事运输行业,2021年6月3日,当他在给自己车辆盖篷布时突发意外,不慎从4米高的货车上摔落,头部着地,导致头部严重受伤,全身多条肋骨骨折,一直昏迷不醒,经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医院专家初步诊断需要两次大的脑部手续,其手术费用高达50万元。家庭本就拮据,突遇事故,无异于雪上加霜。

  磨寨村党支部书记杨启磊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与村支两委商讨,决定通过微信、QQ、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号召广大群众为周登华捐款。

  在磨寨村群众微信群里,“一个接着一个的红包,一句又一句的暖心话,祝周登华战胜病魔、早日康复、爱心需要传递”等等,大家都在帮助周登华一家渡过难关。全体村民以及附近村的爱心人士纷纷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就募得善款2万余元。

  “学党史、办实事,我们都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同时我们将继续号召爱心人士为他家献爱心,保障周登华后续治疗,愿他能早日康复。”磨寨村党支部杨启磊说。

  真情善款暖人心,温情传递你我他,在磨寨村党支部引领下,干群同心,汇聚成汩汩暖流,温暖着周登华一家。

  (通讯员:黄鹄 杨启磊)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检察院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制定自然资源保护实施意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