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开展“安全生产月”暨重点时段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2 13:56: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关于转发州安委办关于印发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端午节”和“七一”等重点时段文体广电旅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文化和旅游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我省贵阳市经开区危化品泄漏事故和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6月18日-21日期间,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以“安全活动月”为契机,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针对温泉景区内天然气站及锅炉房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实地检查了我县A级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旅游车队、网吧、娱乐会所等重点企业,主要对安全规章制度、各项安全应急预案、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工作台账记录的制定、落实情况和“端午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以及企业规范经营、疫情防控等重点内容,采取实地查看、现场问题反馈的形式进行检查。出动检查人员15人次,检查企业35家次,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提出整改意见10条,要求企业负责人即知即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时整改。



  本次检查中,我县文化旅游市场总体安全有序,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严格落实消控室值班制度,确保疏散指示标志和消防设施正常;要切实落实值班制度,保障突发事件的处置速度;要全面落实文化旅游安全各项制度措施,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文化旅游市场的安全平稳。(邰昌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剑河!一男子钓鱼不小心摔伤被困谷底,消防员紧急救出
下一篇:柳川镇:坚持“三三制”工作法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