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剑河!一男子钓鱼不小心摔伤被困谷底,消防员紧急救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1 09:42: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8日21时59分,剑河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剑河县展架大桥发电站一男子钓鱼不小心摔伤被困谷底,请求救援。



  18日22时28分,救援人员到达水库上方公路旁同现场公安及报警人汇合,22时30分,经询问事发地点摔伤男子的的位置离路面高低相差50余米,大队人员组成救援小组开始营救。途中营救小组不断通过电话确认伤者位置,研究救援路线。

  18日22时53分,营救小组几经辗转终于在谷底发现了跌落摔伤的被困人员,其膝盖部位被石块切割出约10厘米的伤口,左腿不能弯曲,意识清醒,但身体无法动弹。经现场了解得知,被困人员一人到发电站谷底进行钓鱼,发电站谷底距离地面高约50米,被困人员在钓鱼时不慎跌落,得知情况后指战员一边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抚,一边利用担架将被困人员进行固定,指战员们采用肩扛、手接、托举、接力的方式将被困人员营救至公路旁。由于夜间,又加上从谷底上去的道路坡陡路险,指战员体力消耗大,救援异常艰难,但想到被困人员受伤处流血较多,必须尽快将其送至医院救治,指战员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于18日23时50分经过长达近2小时的努力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并送往医院。

  目前,该被困人人员已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陈云 田儒行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剑河!早上醒来发现小孩不在家,粗心父母啊!
下一篇:剑河县开展“安全生产月”暨重点时段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