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剑河!早上醒来发现小孩不在家,粗心父母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8 11:28:08  来源:剑河县公安局  

  6月16日早上,剑河县公安局柳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柳川街上有个没穿衣服的小孩一直在哭,身边也没有大人,可能是走丢了,请民警同志来处理下。”

  接到警情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小男孩大约2-3岁,身上没有任何衣物,年纪太小不能讲出自己父母的身份信息以及家庭住址。在询问周围群众后也一无所获,民警决定先将小孩带到派出所,并给他找了一套衣服。经派出所民警多方查询,终于找到了小孩的父亲王某,并电话联系王某到派出所领走小孩。

  王某夫妻来到派出所,经询问王某一家在剑河县柳川镇小学路口做生意,早上醒来时他们已经发现小孩不在家,起初以为是小孩自己跑出去玩了所以没有在意,当接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后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们对自己的粗心大意感到无比懊悔。民警现场对小孩的父母进行了口头批评,并告诫他们一定要加强对家里小孩的监护,不要因为一时的粗心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磻溪镇发放鱼苗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事发剑河!一男子钓鱼不小心摔伤被困谷底,消防员紧急救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