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树牢党员意识 增强组织观念——李向民为联系指导州直单位讲授专题党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2 13:33: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颂党恩、感党情,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机关促进党建引领的要求,6月18日下午,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向民同志在州市场监管局以“党费的精神价值与物质价值”为题,为联系指导的州直机关“三联三促”第二片区20个州直属机关党组织及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讲授一场专题党课。

  李向民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上,李向民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出发,联系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紧扣“党费的精神价值与物质价值”,全面回顾党史,讲解中国共产党党费制度的产生、形成与完善过程,阐述了党费价值的物质性与精神性的联系,突出论证党费的精神价值是对党的信仰的凝聚。党员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不仅是履行党员义务,更是增强党员意识的体现,并就在新时期如何传承和发扬党费的精神价值,做好党员收缴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参加听课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鲜活,既有历史长度、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和实践力度,又引用了大量的中外事例数据,回顾历史观照现实,既有利于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坚定党的信仰,又起到了凝聚党的力量、规范党的组织的作用。下来后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内制度,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走深走实。(龙滔滔 )

  专题党课会现场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全州10个“最美红军村”和10个“最美研学基地”名单出炉,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上榜!
下一篇:黔东南州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十批)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