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县多部门联合查处一起非法“囤油”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1 15:11: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9日上午8时许,岑巩县应急管理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称:天星乡一在建工地有非法“囤油”窝点。接到举报后,该局高度重视,迅速联合县公安局、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各部门按照县成品油专项整治方案职责分工和工作流程,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取证,迅速完成了对成品油来源渠道,出入库单、加油台帐等相关取证工作。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出动车辆4台,执法人员18人,现场查封非法“囤油”油罐2个、加油计量装置1台,暂扣柴油15吨、流动加油车1辆,依法传唤3名相关人员,送检抽样5份。目前,案件已移交县公安局进行后续侦办。为打击非法“囤油”起到震慑作用。

  成品油属于易燃易爆的危险物品,从事生产、经营、储存、运输成品油等工作,必须履行相关手续。非法“囤油”设施简陋,没有安全、环保、消防等手续,油品质量、储存设施,安全、消防、环保状况得不到有效监管,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接下来,该县将以本轮成品油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能部门的沟通联动,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做好信息共享,打出“整治组合拳”,织密“安全监管网”,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清理整治非法“囤油”现象,一旦发现非法“囤油”线索,必将及时依法移交相关职能部门查处,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肖定娜、伍宗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秉公执法心向民,锦旗致谢检察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