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岑巩!五保户命悬一线,众人与死神“赛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28 13:26: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16点20分,岑巩县思旸镇盘街村第一书记王勇突然接到彭书兵打来的紧急电话。“王书记,你快点来,熊天厚被毒蛇咬了,手肿蛮大了”。

  熊天厚是思旸镇盘街村熊家组五保户,现年64岁,在途经大坪组一溪水旁草丛时,被3斤左右的眼睛蛇咬伤,坐在路边,神智有些迷糊了,彭书兵下田栽秧刚好遇见这一幕。

  “眼睛蛇毒性强,救治不能耽搁。”王勇书记心里这样想着。

  为了及时抢救熊天厚,第一时间与县医院取得联系,安排抢救事宜。随后,又迅速组织吴宪、杨宗琴等驻村队员,一同开车前往事发地,将熊天厚送到了医院。

  到达医院后及时注射了血清,止住了毒液扩散。紧接着王书记又联系民政局工作人员,采用特困供养“一站式”服务,安排后续的住院费用等事宜。

  “王书记,今天真的感谢你,救了我哥,你是我家的救命恩人。”远在云南的熊天保发来感谢的信息。

  在驻村工作队、医务人员和民政局共同努力下,熊天厚才顺利脱险,挽救了一条生命。(黄鹄)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岑巩交通:强化内部监督 狠抓作风建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