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潮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5 14:24: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不断深化毒品预防工作,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推动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扩大禁毒预防教育的影响力,营造禁毒全民齐参与的浓厚氛围,6月25日,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万潮镇禁毒办利用赶集日联合农服中心、财政所等成员单位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置咨询点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利用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了吸食不同类型毒品尤其是新型毒品对人体精神造成的危害等,通过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了《禁毒法》、《贵州省禁毒条例》等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呼吁广大群众以身作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大胆举报毒品违法行为,构建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活动中,部分老人为大家生动讲解了林则徐虎门销烟的历史,带大家回忆了中国禁毒的历史进程,并表示今天的活动很重要也很有必要,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新型毒品的危害,回去后会继续认真学习禁毒知识,向身边的亲友宣传禁毒知识,积极关注禁毒、参与禁毒,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这次禁毒宣传活动使群众更加深切的了解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筑牢防毒城墙,为凯里市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禁毒宣传品围腰手提袋共计300余个。(吴春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