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雨天路滑,岑巩一货车上演神龙摆尾,与对向小车相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7 10:00:04  来源:岑巩交警  

  雨天路滑,小心驾驶,进弯减速,出弯加速,这是考驾驶证必学的基本交通法规,也是教练员经常提醒的驾驶技能,可总有人把这些话当耳旁风,过弯道也要开飞车。这不,近日在贵州岑巩就发生了这样一起弯道未减速,货车神龙摆尾,砸到对向来车导致小轿车严重受损,所幸小轿车驾驶员只受轻伤。

  2021年1月21日早上10时30分左右,来自贵州省石阡县的吴某独自驾车从岑巩县回石阡县,当车行至岑巩县龙田镇(小地名:倒马)坎路段时,突然被一辆货车的尾箱甩在了车辆的左前侧,顿时,安全气囊弹了出来,车辆被撞横停在了道路中间,脑袋一片空白。从现场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小轿车的整个左侧已是面目全非,A柱完全变形,挡风玻璃破碎,方向盘完全暴露在外,车顶也被撕碎,幸亏安全气囊弹了出来,吴某受伤不是特别严重,自己慢慢的从车里爬了出来。而看到此情景的货车驾驶员姚某惊出了一身冷汗,急忙拨打110报警和120联系救护车,看到轿车司机自己从车上下来,并向他要纸巾止血,看到对方没有生命危险,稍稍松了一口气。最后经过民警的了解,吴某被破碎的玻璃划伤,头部缝了几针,肩膀挫伤,其他并无大碍。在这起事故中,货车驾驶员姚某因为操作不当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在此,岑巩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雨天路滑,一定要小心谨慎驾驶,尤其是刚刚下雨的路面,由于地面附着一层灰尘,遇水后形成泥浆起到润滑的作用,更容易打滑;经过弯道时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对向来车,不要占道行驶,避免发生事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水尾镇: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