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前夕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7 09:51: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6日下午,省应急厅副厅长李荣一行4人到从江县翠里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受灾困难农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有州应急局局长李宗林、副局长杨绍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正才、县应急局局长吴尚林等领导陪同,李荣一行先到翠里乡政府慰问了乡级报灾信息员沈全伍,慰问人员与他交流谈心,虚寒问暖,掌握了解他家2020年房屋受灾和生产生活情况,为沈全伍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和两套衣服、两床棉被、食用油两桶、大米两袋等物资,并进一步的了解2020年以来翠里乡的受灾情况,以及所采取的相关措施。李荣说,作为报灾信息员一定要及时的掌握全乡的受灾情况,对接各部门统计好相关的受灾信息,通过领导的审核后立即上报上一级相关部门,并做好村级、乡级公示;并嘱咐随行的干部职工们要通过各种措施,多关心特殊困难家庭,多为他们出谋划策,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随后,在乡人民政府乡长韦锦明的陪同下到宰垮村慰问受灾困难户韦永华家,详细了解该户2020年受灾情况和目前的生产生活需求,并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和两套衣服、两床棉被、食用油两桶、大米两袋等物资;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一行人员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受灾困难农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感受到了融融的暖意。(沈全伍)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警情通报】从江县公安局关于电信诈骗案件的警情通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